创新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团队>>正文
软件学院-迅捷创新团队
2020年11月12日 10:36

 

 

迅捷创新团队成立于2020年10月,隶属于辽宁工业大学软件学院。该团队以软件学院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网络工程专业本科生为主并吸收若干电气工程专业的研究生,致力于培养学生课外科技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该团队曾多次参加校级、省级大学生科技作品大赛,取得较好的成绩。近几年,在挑战杯课外科技作品竞赛、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等比赛中获得省级奖项5项。

迅捷创新团用思维构筑梦想,用行为点亮希望,探索一条科技创新和创业的光明之路。团队主要研究内容包括嵌入式系统、信息系统以及安卓系统的开发与应用。团队主要学习嵌入式系统技术、android编程技术、数据库开发等的各类知识与技能。通过课外科技作品设计活动,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增强自我成长成才意识,为软件学院培养有知识、优素养、有文化、有技能的全方位能力的大学生做出应有的贡献。

团队理念:锐意进取,勇往直前

指导教师:戴永彬 教授

团队成员:网络工程:徐镜涵、蔡美娜;电气工程:滕磊、刘云龙

 

微信图片_20201112100528.jpg

迅捷创新团队合影

 

太阳能路灯无线监控节能系统.jpg

太阳能路灯无线监控节能系统

 

“华为杯”电子大赛获奖证书.jpg

“华为杯”电子大赛获奖证书

 

挑战杯获奖证书1.jpg

挑战杯获奖证书1

 

挑战杯获奖证书2.jpg

挑战杯获奖证书2

 

挑战杯获奖证书3.jpg

挑战杯获奖证书3

 

 

分布式电费计量系统1 

分布式电费计量系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