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圆桌会议
2024年03月21日 13:47

软件学院党委于3月20日完成基层组织设置的调整,选优配强支部书记,并启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抓班子带队伍,抓业务提质效,围绕党支部创建等基层党建实务定期开展支部书记圆桌会议,进行情景模拟和专题学习,有效破解党支部书记“本领恐慌”和能力不足的问题。于3月21日,学院党委召开首次支部书记圆桌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素娟,专职组织员卢天竹,基层党支部书记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由组织员卢天竹结合本次选调生党员档案审核工作,对学生党员档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对毕业生党员、积极分子档案归档审核工作进行布置,对云端接力学习分享活动进行安排。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对支部组织生活严抓严管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制度,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素娟对支部书记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学生党支部书记,尤其是新成立的党支部书记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支部书记工作的重要性,注重日常理论学习和知识储备,要有责任心、信心和耐心,经常性与支部党员开展谈心谈话,带领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将工作做到平时,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卢天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