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向软件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意见
2024年02月29日 14:51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月29日,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向软件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意见。校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王环宇、校党委第五巡察组成员、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学生代表参加巡察反馈会。会议由软件学院院长谢文阁主持。

学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向软件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反馈了本轮巡察情况和巡察意见,学院党委负责人签收《关于向软件学院党组织负责人的反馈意见》并作简要表态。

校党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王环宇反馈了本轮巡察工作情况,肯定了学院近五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反馈了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四个落实”重点巡察内容通报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主要矛盾和深层次问题,指出学院与高质量发展要求存在的差距,并提出巡察意见和建议。

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王素娟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求真务实,建立长效机制,全力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卢天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