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5月02日 14:29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鼓励学生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辅导员庄新新老师面向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传承百年薪火。奋斗逐梦青春”主题党课,希望同学们争做埋头苦干的实干家,强化奋斗精神,不怕吃苦,不惧风浪,更自觉更坚决紧跟党投身具有许多新时代特点的伟大斗争;希望同学们不断培养对广大劳动人民的朴素情感,扎根基层,深入基层,主动了解和关心周围同学的所思所盼,自觉走与群众相结合的成长道路。


 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结合所学畅谈体会,纷纷表示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深刻体会总书记的殷殷期盼,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擦亮青春底色,书写无悔答卷,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卢天竹 / 文 庄新新 /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