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与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与合作>>校际交流>>正文
我校与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对接联合培养本科人才培养方案
2021年04月23日 10:10

4月20日,我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软件学院负责人一行到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就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本科联合培养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对接与研讨,本科联合培养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沈阳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大厦307会议室召开。沈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肖纯凌、副院长管俊杰、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机械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相关教研室主任,我校教务处处长刘伟东、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广宇、软件学院院长关维国、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负责人高奇参加会议。

 

IMG_256

 

论证会上,沈阳职业技术学院肖纯凌院长首先对我校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肖院长表示开展专升本联合培养必将促进两校优质资源共享、学术深度交流,带动高职专业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办学层次水平。管俊杰副院长对学院教学改革情况和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教务处刘瑞军处长对专升本联合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相关建议。我校教务处刘伟东处长对2021年专升本联合培养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现场介绍,软件学院关维国院长对课程体系要求、教学组织形式和质量保障机制提出了相关建议,招就处张广宇处长就合作招生相关事宜进行了对接。两校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及团队对联合培养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

 

IMG_257

 

论证会后,我校团队一行参观了沈阳职业技术学院的智能数字化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现代学徒制成果展示实训室,模具多功能展示中心及M楼生产实训车间,对沈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实践教学条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IMG_258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