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经纬>>正文
软件学子在辽宁工业大学田径单项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03月23日 14:02

3月19日,我校田径单项挑战赛暨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选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我院运动员信笃志坚,奋勇争先,在不同项目的竞争中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展现出我院傲人的运动风采。

在跳远比赛中,我院运动员高浴豪展现出不俗的实力,成功夺得男子组跳远第一名;陈昊同学在男子铅球比赛中,获得了第四名,为我院争光添彩。

8a872d9a1a6e5b0bcc1590adc3cd316

7cc520f34630f73edf9c432c5677cf3

这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奋勇争先、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未来,相信软件学院全体学生继续保持热爱运动和热爱生活的积极态度,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及竞赛,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在竞争合作中收获友谊与荣誉。(王玉、李雨馨 文/高天昊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