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经纬>>正文
【软件学院】“同心抗疫健体魄,师生齐心跟党走”主题之广场舞活动
2022年03月25日 14:46

为激发我院学生在封校期间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升免疫力,同时做到娱乐身心,渲染软件学院文艺氛围,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使更多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软件学院于2022年3月23日起组织开展“同心抗疫健体魄,师生齐心跟党走”主题广场舞活动。

        晚上7:00,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都如约而至在排球场集合。以我院文艺部同学为首领舞,其余同学间隔一米,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情况下,本次活动顺利展开。随着活动的进行,他们自信的舞姿,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同学,纷纷驻足观看,感受着来自广场舞的热情,也有很多人加入其中,共同享受舞蹈带来的快乐。同学们的选曲之广,不管是永恒的广场舞神曲《最炫民族风》,还是网络热歌《卡路里》都成了大家娱乐锻炼的bgm

        大学生活丰富多彩,让我们走出寝室、摆脱懒惰,去感受生活、拥抱生活,而广场舞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此次广场舞活动以一种简单易学的方式让大家都参与进来,既能增强个人体质、丰富课余生活,也能缓解学习压力,让我们的封校生活增加乐趣。

(王玉、李雨馨、王子豪/文 赵萌/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