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校企深度融合学分置换师生座谈会
2023年03月24日 09:46

2023年3月22日下午,基于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聚焦校企深度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探索,软件学院召开21级网络工程和软件工程专业校企深度融合学分置换师生座谈会。

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上,参与学分置换的同学们围绕自己在企业的见闻和学习收获进行了分享;未参加学分置换的同学表明了自己对于学分置换的看法和态度,与会人员帮助他们分析了不去参加学分置换的原因和顾虑;座谈中对学分置换这种培养模式与会人员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同时,针对近期的就业和同学们未来的发展,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座谈会气氛友好,师生们畅所欲言、交流热烈。

此次座谈会体现了软件学院对于深入学生中间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视,加强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未来基于学分置换的校企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进一步有效推进奠定基础。(郑潇、刘黎明 文/ 郑潇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