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与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与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软件学院与千锋教育科技集团进一步研讨人才培养方案
2021年04月30日 10:45

 

4月28日,软件学院在学院智能家居实验室与千锋教育科技集团专家就软件工程和网络工程两个专业的培养方案细节进行了线上研讨会。学院院长关维国、教学副院长王学志、专业教师翟宝峰、武志刚、戴永彬及千锋教育科技集团总经理肖刚、教学总监陆荣涛、杨景文、杨生、马剑威等专家参加了会议。副院长王学志教授主持本次研讨会。

首先,关维国院长介绍了参会教师以及本次培养方案研讨会的目的和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的设想,千峰集团肖刚总经理也对千峰集团的各位专家做了简要地介绍。

 

随后,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翟宝峰老师和网络工程专业负责人武志刚老师分别就本专业的培养方案构成及课程总体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千峰集团的行业专家结合目前IT行业人员和知识结构需求针对培养方案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详细建议。软件学院参会老师和千峰集团参会专家就培养方案细节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研讨,针对课程体系和培养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参会双方还结合目前IT行业人才需求探讨了今后学院在就业指导方面需要开展的工作,为未来的就业引导做好准备。

 

千峰研讨

 

最后,关维国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千峰集团的各位专家为软件学院的培养方案的完善所做的工作,同时,要求学院专业负责人结合本次研讨会提出的建议对专业培养方案做进一步的完善,并与千峰集团的各位专家建立联系,进行更为深入具体的沟通。通过本次研讨,软件学院进一步完善了人才培养方案,为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确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王学志 文/李红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