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工会活动>>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春游团建活动
2023年04月18日 08:37

2023年4月16日,软件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春游团建活动。集体从学校出发,首站前往凌海市九华山登山。本次登山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拾阶而上,登高远望,放松身心,畅游于大自然的怀抱。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调节了学院教职工平日紧张忙碌的工作节奏,鼓励大家适当加强体育锻炼,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

第二站是前往双羊镇新站村进行采摘。大家走进果园,品尝油桃的香甜,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了贡献“采摘经济”增长,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行进途中,学院还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竞赛答题活动。

本次春游活动,促进了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和学院的团建,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卢天竹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