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活动>>正文
​“锤炼党性,勇毅前行”为主题的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06月16日 15: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道德修养,锤炼道德情操,矢志报国情怀,6月14日下午软件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9B-915开展以“锤炼党性,勇毅前行”为主题的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由软件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邓飞主讲,毕业生党员代表以及22级党员参加学习,邓飞老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如下三点要求:一是走向工作岗位之后,要牢记党员身份,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甘于奉献,为党增光;二是要始终铭记党组织的教诲,要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初心使命;三是要不负学院培养、不负学校期望,传承“砺器悟道”校训,为祖国,为人民,为母校未来发展奉献青春才智。

党课引起各位党员代表强烈共鸣,各位代表纷纷发表自身心得体会,从作为学生干部如何兼顾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未来就业方向和就业前景、如何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如何寻求更好的沟通方式等多方面展开交流探讨,与会的两位老师对各位学生代表的发言给予肯定,由衷地为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而感到自豪。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此次专题党课,有效引导了我院学生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在为承担历史使命和责任而奋斗的过程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邓飞文、郑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