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活动>>正文
软件学院党委举办“学思建悟强党性,踔力奋发讲担当”党史知识竞赛集中赛
2023年06月02日 13:2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软件学院党委于5月31日在1A-321、322开展主题为“学思建悟强党性,踔力奋发讲担当”党史知识竞赛集中赛,本次活动以赛为媒、以党为核,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爱党、拥党、护党之心,提高软件学院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推动对党史理论知识的深入学习。

前期经过党委领导讨论研究,竞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一月线上练习赛、一日集中赛、一次现场PK赛”,涉及的理论知识包括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党章等多方面内容,活动形式新颖,主题突出。比赛过程严肃赛风赛纪,经统一批阅,最后按照成绩的先后顺序选出12位选手进入下一轮的PK赛。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掀起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的热潮。同时也激励广大师生要始终以党的思想理论引领日常学习和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转化为勤学、实干、超越的优秀品质。今后,软件学院党委将继续探索更为有效地形式与途径,进一步促进全体师生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和感悟,增强党员同志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邓飞文、王子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