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活动>>正文
砥砺奋进二十大 爱校知史明初心-----软件学院党员走进校史馆
2023年04月18日 14:14

2023年4月18日上午10点,软件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参观校史馆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鼓励当代辽工学子传承校园精神文化、增强知校、爱校、荣校的意识为目标。软件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参观校史馆主题活动。软件学院的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秩序井然地进入了记录辽工历史发展、独具辽工人文魅力的校史馆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辽宁工业大学70年来的光辉历史,一块块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向党员同志们展示了学校各个方面建设的精神风貌和杰出成就以及学校各个时期的办学成果、名人事迹,使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厚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

辽宁工业大学获得的各项成就离不开数代先辈的共同努力,学校秉承“砺器悟道”的校训精神,培育和发扬“严谨求实、勤学进取”的优良学风,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育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己任,为社会培养输送了10余万名优秀人才。以先进科学的治校教育理念不断向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奋勇向前!

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飞老师领誓,全体党员同志在校史馆前重温入党誓词。鼓励同学们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牢记“砺器悟道”的校训,不断向先辈学习,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勇担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任。(邓飞、刘黎明文/郑潇、邓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