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活动>>正文
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学习红色理论知识
2023年03月31日 11:37

按照《中共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要求,辽宁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带着对党的理论知识求知、求学的态度,于2023年3月29日在1A-321教室参加学校组织的红色理论宣讲活动。

五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宣讲员,以专业的宣讲从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理论、历史和实践逻辑的有机统一、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五个必由之路”、从三件大事看新时代十年的里程碑意义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五个学习方面,深刻阐述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性。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通过若干党史故事和历史瞬间,让党员同志们系统学习了中国梦的相关知识。这次中国梦的党课学习,更是坚定了党员们的革命信念和奋斗方向。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中,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同志们应大力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让凝心聚力的兴国之魂、强国之魂融入现代化进程。

通过聆听本次红色知识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同志爱党、拥党、护党之心和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感认同、理性认同、实践认同。党员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始终如一的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学笃行,永葆本色!(邓飞/王子豪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