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活动>>正文
软件学院党委举办“共同战‘疫’青春力量,爱国力行吾辈担当” 之“‘保安全、促和谐’寝室行”活动
2022年04月05日 11:33

党旗猎猎飘扬,党徽熠熠生辉。校园防控原则进一步更新后,软件学院党委按照上级部署,坚决落实疫情联防联控各项要求,与相关部门协同联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为保障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有良好的生活习惯,杜绝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软件学院党委举办“共同战‘疫’青春力量,爱国力行吾辈担当”之“‘保安全、促和谐’寝室行”活动。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软件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及时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经过一番紧密的安排部署,全体党员迅速进入疫情防控紧急状态,他们用坚强党性和责任担当,带头攻坚克难,凝聚力量,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制定科学完善寝室管理制度,摸清寝室人员分布情况,深度细化寝室网格(化)管理,时刻关心学生在寝学习、生活状况,确保每位同学按时归寝,保持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并对特殊情况进行记录并实时上报.与此同时鼓励和动员学生坚定抗疫必胜信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子豪: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此关键时刻,特殊时期,全体党员同志更要挺身而出,不畏艰险,做好带头示范作用,坚持做到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始终坚持走在最前面,冲在第一线,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以应对疫情的成效检验初心使命。

电气205丁佳宁"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疫情期间应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寝室就是同学们第一道安全防线,我每天晚上做好查寝工作,确保所有同学在校情况,告诉同学们做好寝室卫生,在自己能力所及范围内尽自己所能贡献的力量。

机械216张铭轩: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疫情期间我们应勇于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宿舍作为疫情防控的一道屏障,我们时刻注重排查寝室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在查寝过程中,我也时刻提醒自己,要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电气215关博昊:在我们查寝时,寝室同学经常会笑着说,“呦,来了!今天人也都在,你们辛苦了。”看到同学们对我们这么支持,内心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同时更能感觉到自己身上的责任感,日后一定要继续认真负责的工作,做好同学们的“寝室监督员”。

共克时艰,抗击疫情,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全员“参战”、全力以赴,化身“战疫尖兵”冲在校园战“疫”第一线,严守疫情防控阵地。全体党员用责任与担当、用耐心与真情筑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密防线。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党员将继续坚守岗位阵地,全面落细落实工作,确保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同向同行,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狙击战。

(王子豪、王营 / 文 王睿 /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