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活动>>正文
软件学院党委举办"共同战‘疫’青春力量,爱国力行吾辈担当”之“学霸答疑室"活动
2022年03月28日 21:18

需求是发挥作用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学院党委坚持以需求为导向,融入学生成长成才,发挥党建工作的凝聚力和实效性,为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为配合“线上”教学活动,软件学院党委举行共同战‘疫’青春力量,爱国力行吾辈担当”之“学霸答疑室”活动。

 

聚焦学习主责主业,发挥学生党支部的先锋模范和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软件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以学生党员与普通同学结对形成“先锋合伙人”的形式,建立互帮、互学、互助的长效机制,激发学习热情,实现“云端”课堂与线下同学、共研的无缝对接,扎实巩固线上所学。这种帮带机制,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得以丰富,不仅局限在专业学习,也拓展到英语四六级、考研以及国家电网的备战学习中。(卢天竹/文 王子豪/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