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活动>>正文
软件学院党委举行"共同战‘疫’青春力量,爱国力行吾辈担当"主题系列活动
2022年03月28日 18:04

  软件学院党委举行共同战‘疫’青春力量,爱国力行吾辈担当”之“云”主题党课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充分利用“互联网+党建”的新方式助推学生党员开展线上学习,引导学生党支部筑牢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抗疫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3月27日,第一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线上主题党课,学习榜样力量,共话青年责任与担当。软件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共享平台,组织支部成员集中学习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并结合支部党员自身经历分享交流对疫情防控的认识体会和学习情况,积极探讨学生党员在国家面对困难时应该肩负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

  学院党委因势而新,努力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多渠道上好 “线上思政课”,通过《写给师生的心里话》,号召师生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倡导健康的“宅家”生活,脚踏实地,务实担当。

  学院党委书记王素娟老师在党课中提到,特殊时期党员同志更要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不管身在何处都要带头做好自己、带头服务他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卢天竹/文 刘黎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