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活动>>正文
持续加强学风建设,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
2021年11月05日 15:59

软件学院党委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群众工作的实绩,持续深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11月3日,软件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卢天竹老师面向21级学生干部全面启动“同学 共研 互助”学习帮扶活动,以点带面拉动班级学风建设。推动学风建设在“经常”和“长效”上下功夫,营造互学互鉴,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mmexport1635923729059(1).jpg

 

在此次在座谈会上,卢天竹老师首先分享了我院往届优秀毕业生的成长经历,为21级新生树立了标杆,筑牢新生引航工程。希望21级新生可以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我校优良学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牢固树立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成为担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希望21级学生干部们上下同心,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把班级学生建设当作自己的责任田,协助辅导员老师完成课堂考勤工作,持续关注考试不及格学生重修课程学习进展情况,带领同学走出寝室,扎实跟进课后的温习和巩固等等,从点滴小事做起,履职尽职,担当作为。

 

微信图片_20211105151206(1).jpg

 

会后,卢天竹老师与21级新生辅导员共同走进学生寝室,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职业规划、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学习方法,培养学习兴趣,推动学习型寝室建设。(卢天竹 文/邓飞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