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软件学院领导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学校大型就业双选会
2020年11月20日 09:03

 

为促进软件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1118日,软件学院全体领导及部分教师带领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辽宁工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为学生们求职提供现场指导与服务。

 

 

本次招聘会共有215家优质企业参会,其中省内135家,省外80家,提供就业岗位11100余个,覆盖我院全部专业。会场中,学院领导老师与企业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用工需求的同时,积极向企业推荐学院毕业生,搭建企业与毕业生精准对接的桥梁。求职现场,2021届毕业生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等材料,积极向企业推荐自己,部分同学现场签约,成功求职。

 

 

 

为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软件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宗旨,积极为辽宁地方发展和东北振兴需求输送人才而努力。(张基伟文  /  冯志伟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