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软件学院师生参加“才聚锦城‘就’有未来”2020年锦州市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2020年11月16日 08:34

 

 

软件学院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寻找校外求职机会,全力帮助毕业生拓宽择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择业,11月13日上午,由锦州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办的“才聚锦城‘就’有未来”锦州市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锦州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软件学院辅导员张基伟老师与2021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百家锦州市企业参与招聘,为毕业生们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在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了解专业市场行情以及工作环境、待遇情况。参会教师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及时将信息反馈给毕业生,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帮助。通过参加此次招聘会,进一步加强了毕业生们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开拓了就业视野,进而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张基伟 文/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