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考出自我”主题教育班会
2021年12月06日 15:21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维护考试公正,软件学院各专业班级于12月4日—6日在7号教学楼陆续召开“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考出自我”主题教育班会。本次主题教育班会以各专业班级为单位,共有53个教学班15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会上,各班级班长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辽宁工业大学考场规则与处分规定》,讲述了诚信考试和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意识。随后,各班级班长宣读了学校近期违纪学生处理的文件。最后,各班级班长带领班级学生签订了《期末考试诚信承诺书》,同学们承诺自觉遵守承诺书相关内容,诚信考试。

本次主题教育班会,在严肃考风考纪的同时,也加强了我院学生的诚信教育,培养学生的自觉学习能力,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促进优良学风的进一步形成,为我院开创学风建设的新局面奠定基础。(庄新新、邓飞文/各班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