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诚信考试工作落实会
2020年12月24日 09:40

 

为协助学校安全、顺利完成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服务好学院考研学子做好考试准备,923日,在2 A- 101教室,软件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诚信考试工作落实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福玖老师以及98名考研学生参会,会议由张基伟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由张基伟老师就今年的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各项规程进行说明。今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进行改革,考场设定在校内,节省了以往考生奔赴考场的时间,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休息时间等有利条件。然后对考生们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向同学们解读国家、省、市以及学校的相关规定要求,要求同学们必须严肃对待考试,切记不能考试舞弊,后果严重。紧接着就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做好考研工作做了细致的要求,传达上级下发的各项规定,嘱咐考生务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的最后由尹福玖老师讲话,他强调本次考试学校及学院会为同学们做好服务,确保大家安全、顺利完成考试;同学们要诚信考试,违纪作弊后果不堪设想;准备好考试用品,该携带的一样不少,不该携带的一样也不带;同时要积极配合遵守疫情防控下的考场规则,不要因为一点点的外在因素影响自己的考试心情,一定按相关规定做好自身工作,最后预祝同学们考试得心应手、无往不利,沉着应战,马到成功!(张基伟 文/ 王诗雯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