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勇往“职”前 成就自我”主题报告会
2020年10月23日 14:47

 

为进一步推进软件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激发同学们的就业热情,鼓励同学们挑战职场,勇于求职,2020年10月21日下午,软件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勇往“职”前,成就自我”主题报告,特约我校优秀校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2016届优秀毕业生、聚能教育集团天津分公司城市总经理王维老师为同学们做主题报告。软件学院院长关维国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福玖老师,辅导员张基伟老师、邓飞老师以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基伟主持。

王维是我校2016届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2016届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于聚能教育集团,担任天津分公司城市总经理,聚能集团城市合伙人,曾经在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求职节目获得优秀选手称号,在陕西卫视《超级老师》求职节目中获名师成员称号,也是国际高级人才管理中心高级培训校长。


报告中,王维老师分别从我的大学、毕业求职、初入职场的经历、勇往直前挑战职场成就自我四个方面为大家开讲,通过自己的学习经历、职场发展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就业求职经验,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开拓视野,丰富知识面,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强调一个人成不成功,一看格局,二看能力,当你的能力不能匹配你的职位时,一定要多多学习。当你有足够强大的能力的时候,才有选择的权利。报告会的最后,他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机会面前拼尽全力去争取,面对困难绝不轻言放弃,勇往“职”前,成就自我。

本次报告会的举办,正值毕业生求职黄金期,旨在通过优秀校友的亲身经历,发挥榜样力量,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积极求职,把握机会主动出击,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工作,进而推动学院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张基伟 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