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软件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2020年09月28日 10:39

软件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2020-09-28  10:40:07

9月27日上午10:00,辽宁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2号教学楼B座101教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预备会议的有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玉老师、辅导员邓飞老师及软件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本次会议全院各年级共选举产生软件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共计70人。会议由软件学院学生会主席刘缇琳主持。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会议议程,大会审议。

大会第二项,审议通过《辽宁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条件及代表产生办法》,学生代表应时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立场坚定、品格优良,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跟党中央保持一致,充分体现大会先进性代表队伍。

大会第三项,由软件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组组长郭锦澄同学宣读《辽宁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郭锦澄同学就我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她表示本次大会筹备工作的顺利召开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并向支持大会工作的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和同学致以衷心的感谢。

大会第四项,由软件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组组长胡佳伟同学宣读《辽宁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与会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胡佳伟同学表示此次大会学生代表涵盖各年级、女同学及少数民族同学。出席本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是各团支部在广泛征求学生意见的基础上,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选举产生,并表示出席本届学代会的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本次预备会议的召开为我院第一次学代会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高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学生代表的作用,激发了代表们认真行使自己的权利和履行义务。(王玉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