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专业实验室
2020年10月30日 13:00

现代加工技术实验室

现代加工实训中心位于3号教学楼1楼,占地1000多平方米。中心现有激光加工系统、立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数控铣床、工业机器人、快速成型机、数控电火花、线切割等现代化实验教学设备40多台套,中心主要承担我校本科生的数控实训、专业实验等实践环节教学工作,同时为大学生的科技竞赛、创新创业项目研究提供支持。

中心主要有激光熔覆加工、激光焊接、模具设计制造、精密技工技术研究等科研方向。在进行本科教学的同时,与多家企业合作进行产品研发,进一步提高了教学质量。

  2   1

 

机械学实验室简介

机械学实验室位于实训中心B座4楼,实验室总面积为623m22002年通过辽宁省教育厅“双基”实验室评估。机械学实验室承担《机械原理》、《机械设计基础》等课程实验教学任务,实验仪器设备287台套,承担实验有:轴系结构设计实验、减速器拆装、机械零部件认知实验; 机构运动简图测绘及其分析、齿轮范成原理、齿轮综合实验、常用机构认知实验;带传动实验、平面机构设计分析及运动分析综合实验、机构运动方案设计实验。

 

  IMG_256

  IMG_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