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与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与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软件学院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研讨校企合作事宜
2020年10月29日 08:47

 

1028日,软件学院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在3号楼406会议室就软件学院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和订单定制协议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研讨会邀请到校长王琦和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广宇,与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及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东北区总经理谭帅、高级院校合作经理郭浩共同参与研讨。

 

王琦校长首先对东软教育科技集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提出了在深化教育改革的背景下,按照教育部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模式,学校对于软件工程类学生的培养模式的设想,希望东软教育科技集团能与我校在智慧城市、信息安全等方面的人才培养达成合作。谭帅总经理对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的总体情况以及公司目前与其他学校的人才培养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通过与其他学校的合作培养的案例阐述了公司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具体举措,对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类学生的具体培养也提出了建议。软件学院院长关维国就双方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及协议进行了具体说明,并对后续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实习实训内容进行了探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谭帅总经理针对人才培养过程中在课程、实习、管理、就业及经费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探讨。

最后,王琦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下一步软件学院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双方进一步开展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和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在学校层面,依托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和学校现有的资源和优势,按照教育部现代产业学院的要求,双方在建设现代产业学院方面将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王学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