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工会活动>>正文
软件学院全体教师红歌传唱——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2021年06月25日 11:27

6月23日晚6时30分“同心向党”辽宁工业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红歌演唱大赛在学校退休老前辈的倾情演唱中拉开了序幕。来自各个部门的19支参赛队用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歌曲,尽情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微信图片_20210624174244.jpg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软件学院全员积极参与,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抽出时间进行排练,精心准备了两首曲目:《我的中国心》、《让我们荡起双桨》。也许我们的歌声不是那么嘹亮,也许我们的演绎不是那么专业,但是我们对党的颂扬和对伟大祖国母亲的爱是发自肺腑的真情。

 

微信图片_20210624174308.jpg

 

微信图片_20210624174351.jpg

 

微信图片_20210624095025.jpg

 

活动中,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大赛让我们再一次深刻感受到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眺望前行路,百岁恰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鉴往知来、继往开来,开启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李红  文/李刚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