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活动>>正文
软件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1年11月25日 16:07

 

11月24日下午,中共辽宁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谢文阁同志主持,会议应到党员数121人,实到118人,超过应到会党员数目的五分之四。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王素娟同志代表院党委作了党委工作报告,重点回顾了院党委2016年以来任期内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建议,同时向大会通报了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

尹福玖同志宣读换届选举办法。

大会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软件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分别是王素娟、谢文阁、尹福玖、王玉、卢天竹。

DSC_8192_副本.jpg

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素娟同志为中共辽宁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书记,谢文阁、尹福玖同志为副书记、卢天竹同志为组织委员,王玉同志为宣传委员、王素娟同志为统战委员。

党委换届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新的一届党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和带领全院教职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师生等各方面努力奋斗!(李红 文/王子豪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