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关于2013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党政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现将2013年暑假放假时间及有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一、暑假放假安排

1.学生暑假安排:学生于2013年7月13日至8月25日放假,8月25日晚21:00前返校,8月26日(星期一)上课。

2.教职工暑假安排:除学校统一安排外,各部门、各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在2013年7月15日至8月21日之间自行安排教职工作息,8月22日(星期四)全校教职工上班。

7月13日(星期六)、14日(星期日) 全校教职工上班,各教学单位组织批阅试卷、整理教学档案。

二、有关事项和要求

1.8月22日—25日为学生补考时间。各学院要通知到每一个应参加补考的学生,避免遗漏。

2.8月23日—25日,各学院学生以专业或班级为单位,由班长或学习委员凭本人校园一卡通(不需要其他学生的校园一卡通)到教务处教材科领取教材。

3.各学院假前要对学生进行安全和文明教育,教育学生在返乡、返校途中及假期外出时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模范遵守社会公共秩序和社会道德。各学院要掌握学生假期的去向和联系方式,以便有事能及时取得联系。

4.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假期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保卫处、医院、后勤处等部门和单位要按有关规定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和正常工作、生活秩序。

5.中层干部假期要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凡离开锦州者必须向主管校领导报告,并将外出报告单通过OA发至党政办公室备案。

 

 

党政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七月三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