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关于2011年清明节、端午节假期调整及

党政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保持学校各项工作的连续性,便于师生合理安排休假时间,学校决定清明节(45日星期二)、端午节(66日星期一)正常上课、上班,不调休,假期集中调至“五·一”期间。

一、“五·一”放假安排

1.4月30(星期)至5月8(星期)放假,5月9(星期一)正常上课、上班。

2.学生务必于589:00前返校,届时学生处要组织检查学生返校情况;教务处要组织检查学生59上课情况。

    3.各学院假前要对学生进行安全和文明教育,教育学生在返乡、返校途中及假期外出时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模范遵守社会公共秩序和社会道德。

4.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假期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要按规定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和正常工作、生活秩序。

5.中层干部要提前做好假期工作安排,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凡离开锦州者须严格履行外出请假报告制度,并将外出登记表通过OA系统发送至党政办公室备案。

二、执行夏季作息时间安排

51日至930日执行夏季作息时间,学生上课时间不变,教职工上午上下班时间不变,下午200上班,晚上530下班。通勤大客车早晨发车时间不变,晚上540从学校发车。

 

党政办公室

一一年三月二十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