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光伏学院首届乒乓球比赛成功举行

        2011521日,由光伏学院社团部和院乒乓球协会共同发起的光伏学院首届乒乓球交流比赛在辽宁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各个专业的选手们一个个漂亮的扣杀都引来观众阵阵叫好声。一声声清脆悦耳的击球声,一双双凝聚着激情斗志的眼睛,以及队员和观众声嘶力竭的呐喊点燃了乒乓球馆。赛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选手们在拉拉队的呐喊声下,士气得到了鼓舞,快速地抽杀击球,使得比赛变得更加激烈、更加精彩。本次比赛共有30名选手参加,他们分别来自我院的10个行政班级,选手们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光电102班获得冠军,数控101班,供用电102班分获二、三名。

      在整个赛事活动中,参赛队员各显风彩,给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的竞赛体育盛宴。同学们在比赛中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相互切磋,增进交流,展现了光伏学院同学们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灿烂的笑容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大家都还沉浸在刚才的一幕幕精彩画面中意犹未尽。(宁浩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