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光伏学院文学社诗歌朗诵大赛胜利召开

    2010年12月1日下午三点,光伏学院首届诗歌朗诵比赛在七号楼304教室举行,活动共有16名选手参赛,近50名同学观众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历时90分钟,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一名特别奖。

    比赛在优美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整个比赛一直在欢快的气氛中进行着。其中,焦春雷同学自创的一首《思乡》让观众们的心为之感动;于佳同学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更让我们忍不住为之鼓掌。另外,比赛过程中侯世龙同学的精彩表演更是把比赛推向了高潮。整个比赛如天马行空,使得在场评委及观众陶醉其中。

    本次诗歌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对于光伏学院文学社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对于光伏学院文学爱好者们来说,更是令人振奋的。可以说,本次活动是光伏学院文学社创建以来第一次举办的社内活动,也是对我院文学社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借鉴作用,并且通过这次比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又提高了同学们思想情操和朗诵能力,为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