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四六级考试诚信教育

2019-12-13  09:00:51

2019年12月11日下午,新能源(软件)学院在7号楼216教室召开了英语四六级考试诚信教育大会,2018级辅导员王玉老师主持,2018级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王老师明确了考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在考试中出现夹带、偷看、传递、交头接耳、暗示、代考、替考、使用通信工具等各类作弊行为。同时,王老师重点强调了英语四六级证书对将来工作和考研的重要性,以及作弊会受到的处罚。王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做好最后的复习,提前准备好考试需要的相关证件,争取顺利通过考试。最后,同学们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坚决维护考场纪律,并将继续发扬我院优良考风,考出好成绩。

本次诚信教育大会的召开,使每个同学认识到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为营造严肃认真的考试气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我院学风建设做出了贡献。(王玉 文/张基伟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