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软件)学院举行“豪情颂盛世,青春报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2019-11-22

11月20日下午,新能源(软件)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豪情颂盛世,青春报祖国”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新能源(软件)学院分团委和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兼学生副院长王素娟、分团委书记王玉、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基伟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6位选手进入到决赛环节。比赛开始前,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把比赛带入到浓浓的爱国思绪中。随后由张爽等人带来赞美祖国壮大的诗朗诵《祖国发展我成长》,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接下来选手们以《五分钟与七十年》、《祖国在我心》、《庆国庆,我与祖国共成长》、《论千古华夏之复兴》、《国与家》、《我与祖国共奋进》为演讲题目,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选手们用生动的史诗般的故事讲述了祖国70年的发展历程,展现了祖国各个阶段的丰功伟绩。选手们一首首慷慨激昂又或是娓娓道来的演讲,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由宋丹红、闫天龙两位同学带来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把比赛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翟培根获得一等奖,张羽佳、胡佳伟获得二等奖,刘缇琳、金奥然、郭子欣获得三等奖。(王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