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软件)学院召开滕泰科技专场招聘会

2019-11-15  16:14:08

11月15日下午,新能源(软件)学院在第七教学楼215教室举办了滕泰科技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滕泰科技公司余经理主持,学院副院长王学志老师,毕业生辅导员王玉以及部分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余经理自己的个人经历出发,明确了招聘的目的,从学生角度出发以故事形式营造良好的现场氛围,并说明公司情况。公司以业务支持为主体,面对广大大学生提供就业资源,从1998年成立起,联合大型企业650家,其中世界五百强48家,专注明确思路、创新举措、为推进全域化城市进程,再接再厉,再建新功。随后讲师又以幽默诙谐的语言介绍了企业的晋升通道以及福利待遇,现场学生纷纷填写了简历,踊跃报名,进行面试。

此次招聘会让现场的大学生深刻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这次招聘会是新能源(软件)学院院领导积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的落实,为学生求职就业提供积极帮助。(王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