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软件)学院举行“祖国盛世共筑梦,唱响华诞新能源”主题歌手大赛

2019-11-14  13:54:53

11月13日下午,新能源(软件)学院举行“祖国盛世共筑梦,唱响华诞新能源”为主题的第三届歌手大赛,在第五教学楼 809举办。院长鲁宝春、学院党委书记兼学生院长王素娟、学院副院长王学志、以及辅导室全体老师以及2019级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场舞《BANG BANGBANG》、《Breathe》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选手自行选择参赛曲目,第二轮选手可以邀请一名助唱共同完成一首抒发爱国情怀的歌曲,分别为王诗雯华和彭彬的《不忘初心》、张羽佳和胡博文《我爱你中国》、宋丹红和闫天龙《红旗飘飘》等。期间由校合唱团成员带来的《动物世界》、《听海》、《心动》更是令在场学生感受到音乐带给人心灵的震撼和启迪。网络192班赵佳琪带来的魔术表演直接将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张羽佳荣获一等奖,宋丹红荣获二等奖,王诗雯荣获三等奖,姜念祖成为最具人气奖得主,王沙浪、孙晓玉以及岳星岐获得优秀奖。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辽宁工业大学建校68周年。新能源(软件)学院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靓丽风景,而且更好地诠释了青年学生歌颂祖国的情怀。(王玉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