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2019级10个班分别召开班委选举主题班会

2019-11-07  15:34:36

为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群团组织要增强自我革新的勇气”的重要要求,结合《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根据《辽宁省关于推行班级团支部与班委会一体化运行的实施方案(试行)》(辽团办发【2017】22号)的要求,以及《辽宁工业大学关于落实“班团一体化”的实施方案(草案)》的实施要求,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积极稳妥地推进我院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巩固和优化班级团支部、班委会一体化机制建设,结合我院学生工作实际情况,继续做好学院2019级学生工作,11月4日-11月5日,2019级10个班级分别在第2教学楼A座教室召开班委选举主题班会。

班委作为班级各项事务的服务者与管理者,在领导班级自我管理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本次班委会的选举,意在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加强班集体的自治,为学生提供锻炼、提升能力的发展平台,从而把学院的学生工作落实好,学生培养好。(张基伟 文/张浩楠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