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软件)学院举行新东方2020专场招聘会

2019-10-24  09:51:54

10月23日下午,新东方集团在校第七教学楼403教室举办了新能源(软件)学院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新东方讲师殷佳南主持。新能源(软件)学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新东方殷老师对新东方公司进行详细讲解并对企业文化进行了介绍。该集团是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以培训为核心,学校秉承新东方一贯的“学生为重,质量取胜”的宗旨,在提供高质量培训课程的同时,注重传播积极向上,崇尚奋斗的人文精神。目前为止新东方企业已拥有1233家学习中心,80多座城市95所学校,19家产业机构。随后讲师又以幽默诙谐的语言介绍了企业的四大晋升通道以及福利待遇,现场学生纷纷填写了简历,踊跃报名,进行面试。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本次招聘会的成功召开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良好机会。(王玉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