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软件)学院举办2019级学业、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之升学考研就业指导

2019-10-21  15:19:42

为做好学院2019级专升本新生的学业、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工作,于10月18日,在九号教学楼502教室,新能源(软件)学院为2019级专升本新同学举办学业、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之升学考研就业指导讲座。

系列讲座的开展,意在引导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同时,做好对自己今后的学业、职业生涯规划,为学生的自身发展提供建议,使学生明确未来的奋斗目标,挖掘自身的潜能,尽早对毕业后的发展做好规划。邀请的王老师为学生介绍了考研、就业两个毕业方向,以及在不同发展方向中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

作为系列讲座之一,本次活动一方面为参加讲座的同学答疑解惑,另一方面为目标不明确的同学在一定程度上提供了参考意见,同时促使同学们在升学、就业方面引起足够的重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持续关注学院的就业指导工作,以求对未来的发展道路做更加合理的规划,一步一个脚印,实现同学们心中的奋斗目标。(赵灵玉 文/张浩楠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