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软件)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年级大会

2019-10-21  09:34:45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促进本年级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于2019年10月18日下午,在九号楼502教室,组织召开了新能源(软件)学院2019级学生年级大会。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张基伟老师主持,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基伟老师对学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解读,督促同学们继续学好评估手册,就开展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目的、方式以及意义做了进一步的阐释。强调同学们要在大学期间要把精力放在学习上,不断提升个人的素质和能力,多方面均衡发展的同时,作为学校的一份子,要提高主人翁意识,与学校一起做好迎评准备,以优良的学风风貌、课堂纪律,饱满的热情完成本次学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的最后,张老师又对近期的学生工作安排做了详细地布置和说明。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意在使新生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更加深入的了解,做好充分的迎评工作,同时也希望全体2019级新生能够借此机会,更好地了解学校,融入全新的大学生活,与学校一起出色的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张基伟、赵灵玉 文/ 张浩楠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