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软件)学院开展关于教学审核评估主题培训会

2019-10-18  10:05:51

10月17日上午,新能源(软件)学院在7号教学楼312教室开展新能源(软件)学院关于教学审核评估主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18级全体学生参加,18级辅导员王玉主持会议。

会上,王玉老师首先详细解读了大学生教学审核评估手册,就什么是评估、评估的目的和意义等内容进行阐释。审核评估是根据学校自身设定的人才培养目标来评价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与效果的实现情况,与此同时,评估的最大受益者也是每一位辽工学子。其次强调了上课纪律、寝室卫生以及文明礼仪等多方面细节问题,同学们要以积极正确的态度迎接教学审核评估,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学风。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新能源(软件)学院全体同学对于教学评估工作的深刻认识。同学们通过此次会议,认识到了本次评估的重要性,都表达了自己对本次评估的自信,尽最大的努力为我校评估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学生记者王玉 文/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