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召开2019级班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议小组工作会

2019-09-19  10:01:57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9级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规范我院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管理,公平、公正、合理地贯彻落实国家和辽宁省相关资助政策,根据《辽宁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指导意见》(辽教函【2019】221号)、《辽宁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2019年修订)》和《辽宁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办法》等文件精神,以及校学生处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于9月18日中午,在第二教学楼A座101教室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议小组工作会。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张基伟老师主持进行,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议小组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基伟老师首先传达贫困学生认定工作相关文件的内容,深入讲解学校、学院的资助办法和评定工作要求,要坚决执行相关评定细则。然后向工作小组成员讲解工作纪律,要求评议小组要正确对待评定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关心同学,评定出家庭经济确实困难的学生,切实履行职责。最后,强调认定小组学生一定做好各个班级的评定工作,保护学生隐私,顺利完成各项工作。

本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小组工作议会的召开,完成了班级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议工作的布置,为完成好学校、学院的工作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打下基础。(张基伟 赵灵玉 文/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