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举办2019级专升本学生考研知识讲座

2019-09-12  14:58:39

为进一步做好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2019级专升本学生考研升学工作,指导学生做好考研规划,增强学生考研信心,9月10日晚上,新能源学院 (软件学院) 在七号楼101教室,举办2019级专升本学生考研知识讲座,辅导员王玉老师、张基伟老师,2019级导生以及2019级机械、电气专业的学生参加了讲座。

首先邀请的刘老师通过多媒体介绍了近几年考研的基本概况,并根据今年的总体考研形势向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的难易程度。然后又分别从考研准备、初试、调剂、复试四个环节详细讲解了考研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尤其强调了在英语学习中不仅要积累知识,更要在考试临近的一个月坚持做真题。最后强调了学习过程中心态调整的重要性,积极良好心态是考研成功的基础,备考一定要有规律的复习,制定计划,有条不紊地推进,多一份坚持,多一份沉淀,分析重难点,理清侧重点。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提出了相应问题,老师耐心一一作答。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对考研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对日后的复习考研增强了信心,提高了学习兴趣,明确了奋斗目标。(张基伟 王玉 文/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