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青春未央,扬帆起航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2019-06-27  11:32:38

夏至已至,骊歌声起。21日晚18时30分,辽宁工业大学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在校会堂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素娟、院长鲁宝春等学院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辽宁工业大学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分团委书记王玉主持典礼。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院长鲁宝春致开幕词并寄语2019届毕业生。学院党委书记王素娟为获得校优秀学生党员同学颁奖、院长鲁宝春为获得辽宁省2019届优秀毕业生学生颁奖、副院长王学志为获得校2019届毕业生学生颁奖。

随后,由分团委主办的“筑梦青春,依玖有你”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吉他协会》歌舞中拉开序幕。歌曲串烧和舞蹈串烧带动现场气氛,使晚会引人入胜。Rap说唱和街舞《next level remix》、《best time》则显示出新能源学子无限的活力,王檑松带来的《天高地厚》以其浑厚的嗓音和稳健的台风震撼全场,钢琴演奏《where are you》和《over flowers in you》则给晚会增加了高雅的艺术气息;相声《我的大学》带领我们回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小品《男生寝室》、《你的模样》不但使观众捧腹大笑,更是让在座同学感受到浓浓的友情珍贵;诗朗诵《我的青春与你为伴》又一次带我们回味四年大学生活,使人湿了眼眶;民族歌舞《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典雅大方,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男女合唱《匆匆那年》饱含深情,演绎出别样精彩;最后晚会在全院师生共同合唱《同桌的你》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时光荏苒,满载着学识与对未来的期待,又一批新能源(软件)学子即将迈出学校的大门,走向另一片新天地。愿他们能弘扬新大学生风采,在以后的漫漫人生路中,一句披荆斩棘,到达理想的彼岸!(王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