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软件)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讲座

2018-11-09  09:28:41

2018年11月7日下午,新能源(软件)学院在第七教学楼412教室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辽宁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元教授为同学们亲自授课,新能源(软件)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的核心是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报告。胡教授语言幽默风趣,内容深入浅出,从三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第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理论意义。希望我们的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用行动为青春写下最美得注脚。

本次讲座的举办,提高了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调动了党员、学生干部为同学们服务的积极性,增强了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使党员在学院建设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王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