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 举办辽宁中元至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8-10-31  08:31:12

10月30日下午,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在9号教学楼A座307教室举办辽宁中元至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张基伟老师以及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辽宁中元至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优秀的云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公司拥有9个分支机构,营销及服务网络覆盖东北、华北、华东、东南、西南、西北等六大地区,专注于虚拟化及云计算领域,深耕于运营商、教育、政府、企业等行业。此次招聘会主要招聘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自动化、数学、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招聘会上,公司的负责人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构成、人员需求、薪资待遇等。最后,公司负责人与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安排了后续事宜。

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是学院重要工作之一,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旨在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服务学生,促进学生更好地就业。今后,学院将继续与各用人单位紧密沟通,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张基伟 文/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