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动员大会

2018-09-18  08:40:05

9月12-9月14日,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辅导员王玉老师、张超老师于7号楼分专业召开了6场毕业生专业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张超老师首先详细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剖析了当前的就业现状,建议同学们正确调整好就业目标,鼓励同学们树立就业信心,积极投身到找工作的行列中去,先就业再择业。接着,张超老师又对三方协议的签订以及报到证、档案去向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说明,鼓励同学们抓紧时间求职,争取在毕业前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王玉老师则在会上鼓励同学们要多参加面试,积累经验,提高求职技能,对求职过程中经常遇见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并向毕业生们现场讲解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及面试礼仪等相关问题。最后王玉老师鼓励那些准备考研及考公务员的同学们,合理选择院校及岗位,努力学习,认真备考。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毕业生提高了就业认识、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为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