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举行四、六级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2018-06-14  14:57:18

6月13日-14日,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针对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由三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对自己所带学生进行诚信教育。

13日下午,张超老师在2B-101教室针对17级学生进行了教育,告诫同学们要立足平时认真复习,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去作弊,并与同学们一起温习了《辽宁工业大学考场规则与违规处理的规定》及《辽宁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理办法》的相关内容,再次强调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督促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诚实做人。最后由学生代表赵子安宣读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全体学生在承诺书上签字,保证诚信考试、遵守考风考纪。

13日下午,王玉老师在7-318教室为15级学生召开年级大会。她向同学们强调,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要遵守考试纪律,带好有效证件和文具,不准携带手机进入考场等。提醒同学们通过四、六级考试固然重要,但那只是同学们学生生涯中的一部分经历,只要努力就会有成果,千万不可投机取巧,要诚信为本。

14日上午,卢天竹老师在2B-101教室对14级大四学生进行诚信教育。她强调,此次四六级考试是同学们大学生涯中最后一次考试,望同学们保持诚信考试的优良考风,享受考试的过程,给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教育活动覆盖了全院所有学生,为保证考场纪律,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考试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王玉 文/张超 摄影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