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征兵政策宣讲会

2018-06-04 14:36:44

为帮助大学生了解国家2018年征兵政策,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6月2日上午,新能源(软件)学院在7号教学楼103教室举办2018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分团委书记王玉老师、辅导员张超老师,以及15级本科和17级专升本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张超老师主要介绍了2018年征兵流程、基本条件和政治要求等基本信息,并解读了入伍后享受的学费补偿、家庭优待金、退伍复学、就业扶持、考取军校和提干等多项优惠政策。王玉老师则对大学生为什么要参军、当代大学参军的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激励同学们自觉接受祖国挑选,树立携笔从戎、建功军营、报效祖国的成才之志。也希望同学们通过在军营中的磨砺,成就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通过本次征兵政策的宣讲,本院大学生充分认识到了立志从军、献身国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了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兵役意识以及责任意识。相信会有更多的大学生积极主动的踊跃参军,积极投身到绿色军营,为国家强军兴军做出更大的贡献。(张超 文/王玉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