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软件)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讲座

2018-03-29 14:35:39

3月28日晚,新能源(软件)学院在校7号楼103教室举行题为《不过四六级,新东方教你炒菜》讲座。学院邀请锦州新东方学校的四六级授课教师赵慧以及外教塔莫两位老师。院辅导室王玉老师、张超老师以及15级、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两位优秀教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讲座。赵慧老师分别从四六级考试的作文、听力、翻译和阅读四个方面幽默并严谨地为大家讲解了四六级考试中的应用技巧,并提示大家注重基本功的学习;东北话6级的外教塔莫老师更是用那流利的东北话诙谐幽默地为大家演示了正宗英式发音,引起台下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吸引了两百余名学生共同观看,台下掌声络绎不绝。此次讲座很大程度上激发了我院学生对于英语的热爱和潜力,对提升四、六级的通过率起到一定的帮助,也让同学们对于未来在就业市场中脱颖而出提供了有利条件。(张超文/王晓龙摄影)

关闭窗口